云和

[Elsword]意义 FPCC/DCIP

“Iron Paladin啊,”
Fatal Phantom弯下身子,手指探进水流中。天还微亮,本就偏僻的小路必定不会有同路的人。这时候河沿边的时间格外安静,这也是他难得可以允许自己放空心情的时间,也是难得的,让情感发酵的时间。任由水流带走那些他并不喜欢而不得不沾染的气息,Phantom看着河里的倒影,重新思考这个问题。
“很好的称呼。”

可究竟好在那里,不过都是普通的词汇。可如果真的有人要他来换一个,必然会遭到拒绝,而且他也不认为会有什么词比这两个更适合他。
在他还被称作Deadly Chaser的时候,Paladin就是他的Iron。朦胧的淡金色,无论相隔如何遥远,眼前总是有这样的颜色,那样的光。

有了光,就必然会有影。
但为了光,影是必须的。

Phantom无数次质疑过自己的选择,甚至最初犹豫着是否要使用幻影射手。Paladin曾经经常问他,你觉得父亲会怎么样。Phantom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,问了他这个问题。Crusader突然收住了他的微笑,四目相对。“我认为,父亲认为我们是对的。”语音落毕,再次笑开。Phantom突然想到了故乡的向日葵花海,于是难得的挂上笑颜。
前进的道路没有对错,只有自己的信念。信念才能决定对错。


“…Comet Crusader,都说过,我听得到的。”
还是拿他没办法。Phantom突然站起来转身过去,眼神径直撞上偷袭未遂的Crusader,反倒是把他吓了一跳。
“似乎做不到再小声了,果然还是躲不过Phantom呀。”Crusader看看他,又侧头看看他身后的水。马尾上深色兽耳跟着轻晃。
“我也知道的哦。”弯眸侧首,却仿佛没什么能瞒过他。眉宇间欣然从容却又不像知晓这些事情之后应有的表现,至少以前他做不到这样。直到现在他知道了,Phantom也知道了。

Phantom向着那碧色眼瞳过去,落进那个他的怀抱。他们轻声低语,和着溪流属于曾经和未来的故事娓娓道来。在河沿亲吻,在溪流中吟唱。日子还像从前一样,跟那天一样美好。


“喜欢,可以…和我在一起吗?”
Paladin小心地捧起他的手掌,同那个攥在手心里的小小的蓝色戒指一起放在自己胸口。满溢的喜悦埋藏了曾经的犹豫和疑惑。他开口,那一切都是最好的答案。
“两个人,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