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和

[Elsword]选择性失忆Ⅱ

真没想到还有2


依旧是DCIP 依旧ooc严重


以上,请开始食用吧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致命追击者是第一次听到“选择恐惧症”这个词.


或许他从未想过会有这种超出理论的病症存在.


但他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.


“他的身份…你们知道就好.”致命追击者这么对搜查队的大家说到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是谁……?”


“你是…哈梅尔的…一个人.”致命追击者对躺在病床上的人说.语气里分明有些迟疑,这是从未有过的.


“哈梅尔…?”病床上的钢铁圣骑士,眸子依旧澄澈如水.眼瞳里的爪印在清凉的水中摇曳着,充满了不解.


“你的家乡.”


“家…乡……?”


致命追击者没有预料到,钢铁圣骑士的失忆程度竟如此严重.虽然和他最开始想象的相差无几,但若是记得他的话…不会不记得这些基本的词语吧.他在前几秒是这么想的.


“嗯…就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…你长大的地方.”致命追击者从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哈梅尔在塞克家人心中的地位.或许从来不需要任何解释,大家都心知肚明的.这是自己,拼了命也要守护的东西.


“好像明白了…我的家乡…哈梅尔?…我忘掉了太多东西吗…致命追击者?”钢铁圣骑士看了看自己的手,即使他并不清楚这苍白代表着什么,只是觉得比起身旁的人有些缺乏生气,即使那人也并不怎样.他抬头看看坐在床边椅子上的这个人,一头金色碎发此时显得有些凌乱.水色的眼睛里有种他说不出的感觉,他不明白,也形容不出来.大概是跟自己有关吧.此时的他只能凭借直觉来行动.钢铁圣骑士见面前的人没什么反应,轻轻唤道,“致命…追击者…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?”


致命追击者把他的左手和圣骑士的右手扣在一起,快速起身倾过身子去把他拉到怀里搂着.


“没关系…我会…一点一点的交给你…我…会陪着你的……”致命追击者的体温让钢铁圣骑士觉得很舒服,像是在炎天之下被日光的糖纸裹起来一样.和他刚刚睁开眼睛的感觉不同.若是用颜色形容的话,刚刚的感觉是天花板的苍白,现在就是金色的,暖暖的,像眼前人的碎发.


“温…暖……?”钢铁圣骑士喃喃地念出心里此时想到的词语.


钢铁圣骑士觉得有什么东西滴落在他身上.


「那东西,像他的体温一样热,为什么,却觉得这么冷呢……」


评论(4)

热度(6)